close

超大型寵物飼養紀錄

(現背)

 

鄭號錫養了一隻大狗。

 

是從還是小奶狗的時候養起的。

 

眼睛圓圓亮亮,一看到鄭號錫就飛奔過來往懷裡拱,小尾巴搖啊搖。

 

帶我玩帶我出去玩嘛~~~

 

很黏他。看到生人就會躲在鄭號錫腳後,探出一顆頭偷瞄,一對上眼就縮回去。

 

沒事沒事,我家狗狗怕生。

 

鄭號錫解釋。

 

客人一走,鄭號錫就抱起小狗狗。

 

唉唷唉唷只黏哥哦,真受不了你!來,親一個!嗚卒卒~~

 

鄭號錫高興的bobo小奶狗。

 

晚上加菜!

 

小奶狗破壞力很強。

 

鄭號錫丟掉新買的拖鞋、還沒看就已經爛掉的報紙,至於新皮的沙發。

 

我的沙發啊啊啊啊!我要把你賣掉!

 

凹嗚凹嗚……

 

小狗夾著尾巴躲起來。

 

好了回來。下次不可以這樣了。

 

汪!

 

不知不覺小奶狗越來越大隻。

 

越來越不怕生,一到公園就撒蹄子跑著歡。

 

泰泰你在哪裡要回家了啦!

 

大狗狗才哈斯哈斯的跑回來。

 

不要對別人搖尾巴!不要吃別人給的餅乾!被拐跑怎麼辦!

 

哈斯哈斯。

 

不就是狗餅乾,我買一大包!

 

汪汪汪!!!

 

……嗯,這才乖。

 

一有客人來,大狗狗咬著玩具骨頭就湊上去,搖尾巴。

 

號錫你家狗狗好不怕生喔!好可愛!

 

隔壁帥哥哥揉毛,大狗狗瞇起眼很享受。

 

客人一走,鄭號錫拿著骨頭敲狗頭。

 

把你送人!送給珉豪哥!反正你喜歡他!

 

汪嗚?

 

你睡的是誰的床?!是誰獨力撫養你長成這麼大隻?!

 

汪嗚……

 

今天不准睡我旁邊!

 

晚上,大狗狗蹭進房,大頭趴在床邊,眼睛圓圓亮亮。

 

不准跟別人玩的這麼開心。

 

大狗突然變成一個帥氣的、一絲不掛的男孩兒,狗耳朵委委屈屈的耷拉下來。

 

可是,我最喜歡你啊,主人。

 

「號錫?號錫?要出發了!」

 

鄭號錫迷迷糊糊睜開眼,手機滑到大腿上。

 

喔,原來是夢啊。

 

「你在看花郎的幕後花絮?劇組都很照顧泰亨呢。」

 

手機裡的那傢伙對劇組的哥哥們傻笑著露出四方嘴。

 

鄭號錫收起手機。

 

「泰亨呢?」

 

「還在床上,這傢伙又叫不醒。」

 

鄭號錫跳上金泰亨的床,金泰亨張著嘴流口水。

 

欸,醒醒。

 

鄭號錫揉他的頭。

 

金泰亨被揉的很舒服,哼哼兩聲。

 

快說,我是不是你最喜歡的哥哥?

 

……

 

你竟然還在思考!

 

……最喜歡號錫哥了…….

 

鄭號錫滿意,爬下床。

 

金泰亨從後面抱住他。

 

哥陪我再睡會?

 

不要,你別把口水蹭我身上。

 

不管,哥一早就逼我告白,你要負責。

 

金泰亨壓在他身上。

 

鄭號錫,又確認一次自家寵物的心意,今日依舊幸福著。

 

不過。

 

救命啊小奶狗現在長大了壓得他喘不過氣呃呃呃呃──

 

 

(完)

 

小番外:

鄭號錫和碩珍哥忙完awake的製作,一起回宿舍。

Jin哥:「Hobi啊你怎麼買一大袋東西是啥啊。」

Hobi:「哄泰亨的零食。碩珍哥探頭看了看。」

「巧克力洋芋片可樂我能理解,愛心貼紙要幹嘛?」

「呃哥,這是幻覺,你看錯了。」

 

鄭飼主例行餵養狗狗。

大狗狗泰泰吃的滿足,主人也很滿足。

一袋洋芋片吃到見底。

鄭號錫想,這時候應該要收穫狗狗的撒嬌x1。

金泰亨還在舔手指的餅乾屑。

「你還欠我甚麼啊?」鄭號錫語氣輕快地問。

金泰亨停下動作,湊上前,用油油的嘴親了他一下。

「欠你一個bobo。」

 

───

 

鄭號錫發現自己徘徊在便利店的次數變多了。

老是在張羅自家寵物的口糧……

──花言巧語的壞狗狗!

 

───

 

草莓牛奶好呢還是可樂?

──來自鄭號錫的每日(幸福)苦惱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nta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